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 首頁

社會住宅包租代管房東房客聯誼餐會

2018/10/1 / 活動快訊

回上頁

大晟開發機構於9月29日在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舉辦~與政府配合的社會住宅包租代管房東房客聯誼餐會
全台首創第一
非常感謝
臺中市的大家長 林佳龍市長
內政部地政司 王靚琇司長
臺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 王俊傑局長
臺中市政府地政局 張治祥局長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黃玉霖局長
房仲全聯會 林正雄理事長
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 經紀業營業保證基金 林金雄主任委員
宇信資產管理 股份有限公司 張炎明董事長
兆基集團 李建成總經理
兆基集團 陳柏勳副總經理
臺中市不動產仲介 經紀商業同業公會 吳本源理事長
臺中市不動產聯盟協會 王逸華理事長 
以及感謝各位與會嘉賓蒞臨現場給大晟的鼓勵與肯定
今日聯誼餐會的活動希望讓房東可以更放心將空屋釋出,配合政府政策,共創三贏,大晟非常重視房東房客的福利,亦成立房東、房客求學孩子的獎助學金制度,現場頒發獎學金給予學子鼓勵!
今日聯誼餐會另一個重頭戲,就是大晟 與 兆基的六都聯盟儀式,將包租代管的服務範疇跨足六都!大晟與兆基 將攜手共創包租代管的榮景,一起為業界努力

此次餐會也很開心邀請了勵馨基金會與惠明盲校,大晟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藉此機會,讓更多人認識他們、幫助他們!
非常感謝 鄧麗蓮校長帶領惠明的孩子們帶來精采的表演,勵馨基金會 ~”新勢力”樂團,也是非常優質的樂團,今日餐會餐會現場還有精心準備了伴手禮,要讓房東房客賓至如歸!

現場還玩了一個小遊戲:大晟拳王爭霸賽。雖然只是猜拳小遊戲,卻可以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得更近了,我們的長官內政部地政司長 王靚琇也上台與房東、房客一起同歡,並頒獎給獲勝者,王司長 真的是一位非常親民的長官

最後也要感謝所有辛苦的大晟同仁,感謝你們的辛勞,
因為有你們大晟變得更好了,繼續努力共創更好的未來。
誠摯的邀請房東加入包租代管的行列
放心的將您的空屋交給我們管理
我們會給您非常好的管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