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宣告

 關於大晟/ 首頁

《管好房APP》個人資料聲明暨同意書

為維護您個人資料之安全性,本聲明暨同意書說明《管好房APP》將如何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當您勾選《我已閱讀並同意》並送出資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本聲明暨同意書的所有內容,且您瞭解此一同意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具有書面同意《管好房APP》蒐集、處理及利用您個人資料之效果。

 

(一)蒐集之目的:《管好房APP》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取得您的個人資料,目的在於提供您產品資訊及/或提供相關服務及業務之必要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提供服務訊息及資訊、進行贈品兌換活動、會員登錄及驗證、廣告行銷、特別活動通知等,以及其他隱私權保護政策規範之使用方式。

(二)個人資料之類別:您提供之資料,包括姓名、性別、電話、Email、地址等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

(三)《管好房APP》僅蒐集為執行上述特定目的所必要提供之個人資料,並在前揭特定目的存續期間及法令規定之期間內,以有利於達成前揭特定目的之方式(包括但不限於電腦處理、郵寄、電話、傳真),於中華民國境內及法令許可之範圍內加以處理及利用。

(四)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就您的個人資料向《管好房APP》行使下列權利: (1)查詢或請求閱覽(2)請求製給複製本(3)請求補充或更正(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5)請求刪除。您行使前述權利時,《管好房APP》將可能向您收取閱覽個人資料或製給複製本之必要成本費用,且您行使上開權利,須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之相關要件。

(五)《管好房APP》基於上述原因而需蒐集、處理或利用您個人資料時,您可以選擇是否提供,惟若選擇不提供或是提供不完全時,基於法令之執行,《管好房APP》將可能無法提供您所需的相關訊息或服務。

(六)若您有任何問題可洽《管好房APP》聯絡客服,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