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關於大晟/ 首頁

品牌介紹

 「大晟租屋管理」為您設想輪轉不息的投資計劃,提供專案規劃以及報酬試算分析,引進美式代理房東制度,提供租前規劃裝潢,租中管理修繕以及租後的清潔回覆專業一條龍服務;稟持服務社會大眾,以穩健經營的腳步擴大服務範圍,建置各式各樣行銷、輔導系統工具,有效快速滿足客戶的需求。立即  預約加盟

加盟大晟租屋的優勢

  • 1.政府授權委託經營,開啟百億商機

    唯一取得台中市、台南市兩大直轄市政府社會住宅包租代管業務之企業,政府背書優良團隊。
  • 2.協助被動收入事業開創,主動式開店輔導

    詳細的租賃住宅服務業開店know-how手冊、租賃住宅管理人員教育訓練、定期舉行研討會議,協助您快速進入租賃住宅服務業,開創被動收入事業,月月不歸零。
  • 3.降低成本節省人力,e後勤管理

    大晟租屋網結合APP與後台租屋管理系統強大支援,資料建檔方便,詳細的物件管理人員管理,隨時掌握包租代管案件。
  • 4.多元事業體,開創新機永續經營

    總部從土地開發、公設地買賣、仲介代銷、建設、土地重劃、房仲加盟、包租代管,一直本著「在地深耕,永續發展」的經營理念,期待透過加盟的模式將理念延伸,共同打造專屬你我的夢想王國。

加  盟  開  店  流  程

加盟流程

1
加盟申請 (提出加盟申請文件)
2
加盟簽約 (基本資料確認)
3
公司申請 (營業登記、營業項目增設、地政局申請許可)
4
契約證書 (繳存銀保金證明、公會會員證、租賃住宅管理人員證書)
5
開店輔導 (開店know-how手冊、行政秘書手冊、後台教學)
6
招募培訓 (聯合徵才、租賃住宅管理人員教戰手冊)
7
籌備開幕 (開幕邀請卡、確認開幕日期、贈送開店贈品)
8
正式開幕 (舉行開幕儀式、總部授證)